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上期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刘益格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2-24浏览量:

    2023年2月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章楼2305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干事杜兴主持。



    大会伊始,办公室干事龙湘对各部门依次点到,文艺部干事领唱校歌及系歌。会上,办公室等10个部门的干部依次上台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在接近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中,各部门涌现出许多表现优异的干事,各部门部长为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激励大家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江禹禹希望学生会同学在未来一学期向更加自信、更加阳光、更加自律迈进,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一方面是让每一位同学应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另一方面在学习和生活中需发扬学生会自律自强精神,敢于提意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