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下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刘应浩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2-13浏览量:

    2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疫情之后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各班辅导员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学专业与课程情况,向他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勉励他们鼓足干劲、努力学习,期待新学期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



    在班会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三年取得的抗疫成果,号召同学们大力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疫情三年虽然异常艰辛,但学校建设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这三年里,学校成功立项为省“双高”B档建设单位、高质量举办120周年校庆、成功举办了全省产教融合推进会、展现了“经天纬地”全新泸职形象,这一件件大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继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新学期,新希望。2023年是学校的“双高”冲刺年,也是疫情过后新时代的第一年,学校全体师生将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去拥抱未来,以而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挑战,用智慧和力量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