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六届“奥的斯”订单班顺利组班

    作者:日期:2022-12-07浏览量:

    12月3日,奥的斯(中国)西区培训经理王有明一行7人到校开展第六届订单班招生组班面试和签约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2021级辅导员及近百名意向加入订单班的学生参加仪式。



    现场分为4个面试场地,6名同学为一组开展对比性面试,择优录取。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竞争,展示自己的优势,最终70名学生被奥的斯订单班录取并现场签约。



    自2018年我校与奥的斯电梯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取得显著成效。奥的斯公司与学校投资共建电梯实训室,开展专业师资培训,共同开发教材,并常驻高技能人才开展订单班实践教学,目前共计合作培养电梯专业技术学生300余名,全部进入奥的斯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