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刘佳慧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06浏览量:

    12月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萧秋厅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本次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68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江禹禹主持。


    B1BDD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参会代表、学生委员会成员转达了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期盼。希望学院学生会组织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典范,团结广大同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B8FDF


    随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康凤江从思想引领、活动建设、社会实践三方面对学生会组织工作进行报告。



    各代表在审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后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及出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和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