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文|胡月 段家香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03浏览量:

    12月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章楼2305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动员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此次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第38、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9名学生会代表参与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郑卜凡主持。



    会议伊始,雷亚军上台致辞。他引导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宏伟蓝图。在学习中,要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他希望作为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预备党员代表孔围富上台发言,他讲到,在参加党校学习以来,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了不断的修正。他愿意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展示到方方面面,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王宇浩表示,在党校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践诺,端正入党动机,以良好精神状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江禹禹上台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祝贺,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与要求,加强党课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觉悟;三是做好表率,带头遵守校纪校规,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壮大了党员的发展队伍,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有了更充分的准备,行动中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前进时有更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