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秋季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1-15浏览量:

    11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杨坤和程燕主持。



    早上7时,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123CA


    学生代表2022级应电2班罗若澜做国旗下演讲,她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新征程中作为新时代的好学生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践丰富自己,在艰苦磨练中成长成才。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敖金泉在国旗下以“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主题进行演讲。他提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去刷新更好的成绩,用奋斗拼搏的汗水,去浇灌青春的种子。


    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上台讲话,一是对大一新生提出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设立好自己的目标。二是告诫大二同学珍惜当下学习时光,严抓专业知识,学好实操技能。三是希望大三同学在人生十字路口能够做好选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