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1-04浏览量:

    为强化青年大学生对于国家的认识,掌握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的方式、方法,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11月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为2021级全体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邱富军用丰富的案例、精彩的讲解说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的伟大贡献。大学生须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了解“建设统一大市场,畅通全国大循环”重要理念,共同期待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同学们听完这次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国家的发展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