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20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15浏览量:

    10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玉章楼2310、2313、2314等教室开展第20届学生会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气氛火热,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面试的新生们利落大方的进行了简短而精炼的自我介绍,面试的学生干部通过向新生询问问题进一步考察、了解新生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新生们条理分明、沉着冷静,展现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




    本次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这一批新鲜血液的引领下,学院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与学院同发展,共进退,携手打造学院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