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第四届新生运动会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22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15:00,学校在东华校区体育馆中举行新生运动会开幕仪式。学校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代表方队英姿飒爽,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展现出自身青春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铅球、跑步、游泳等32个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势如破竹。观众们以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为同学们加油。最终,学院学子参加的铅球、游泳、跑步、接力赛等20个项目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的斗志,充分彰显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