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15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泸州市江阳区图书馆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围绕着“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展示出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革命精神融汇于其中,立体呈现了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和感人故事。



    此次党建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科技工作者“坚定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生动历史,同时切实感受到“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