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团会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11浏览量:

    10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代英楼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会。



    本次团会在高昂激荡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团会中同学们表示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点燃梦想,牢记先辈们开天辟地的历史,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团支部通过组织学习党史并开展实践活动,使团员青年广泛学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团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奉献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