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绘百年团史,忆革命情怀”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文|张越 谢宇典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4-05浏览量:

    2022年3月17日8: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食堂十字路口组织“绘百年团史,忆革命情怀”手抄报投票活动,众多泸职学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后,共征收了240多份参赛作品。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视角对百年团史文化内涵展开丰富的想象和创设,并将其蕴含的动态情境、生生不息的精神动力和思想力量用艺术的形式、美术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形象呈现出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参与投票的同学们仔细观赏完每份参赛作品后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庆祝建团百年,让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