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成功!

    作者:文|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4-03浏览量:


    2022年3月26日晚1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三楼团辅室开展了一场班干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主题为“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副班长等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文俊杰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党团知识竞赛”、“口口相传”、“抢凳子”等活动,同学们团结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项活动任务,活动氛围良好。每个项目结束后让同学们总结与分享经验与教训,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凝聚了各位班干部责任心、协作力、自信心等品质,有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强化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