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色荣光照大地,复兴大道新青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文/谢宇典 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3-10浏览量: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于2022年3月7日在东华校区十字路口举办了“红色荣光照大地,复兴大道新青年”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中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新媒体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所进行布置,活动在规定的时间段如期举行。面对展板上同学们精美的作品,前来投票的同学也络绎不绝。统计员与接待人员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同学们认真评选每一幅手抄报,心满意足的投出了自己手中的一票。



    本次活动中,加强了师生对共青团艰辛的发展之路的认识,以手抄报和书法的形式,吸引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要让青年真学、真懂、真信。通过新媒体中心这个平台,让新媒体这个“变量”成为“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