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球联赛”体育活动

    作者:文|赵思志 陈洋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部 审|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2-06浏览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部为加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体育方面的发展,于10月10日在我校举办了“五球联赛”。

    排球赛中队员们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配合。


    -67f9ab2ce829bb90                          

    足球赛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


    537105ed4f5ee728


    篮球比赛同学们灵活的运球、时进时退,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


    22d0ae61de758dc2 


    羽毛球与乒乓球比赛同学们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位选手都通过严密的防守、迅速的反击来扩大战果。


    IMG_0927(20211201-214407)


    本次五球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在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也在比赛过程中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