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在感恩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11-28浏览量:

        为发扬中国“传统礼仪”的传统美德,11月23日上午,电子工程系青年站成员在男女生食堂的十字交叉路口举办了“爱在感恩”的感恩节活动。
        早上8点30份,青年站的干事们带着服务他人的心意,拿着活动用的展板,迎着冬季的寒冷刺骨的微风。9:00我们到达活动点;安放好桌子和活动的所需物品,随后等待他们的是寒风刺骨的天气和来来往往参加的活动小伙伴,一边是喜悦、一边是伤心,活动中来留言的小伙伴在写留言脸上是莫名的开心,也许是远在异乡的自己想念着自己的亲人、朋友,心中莫名的高兴吧,在中午的时候来的小伙伴最多,但是有些小伙伴是因为我们的奖品才来,但是感恩的那一颗心是真实的,无论自己身在哪里,但是自己的那一颗感恩的心永远想念着自己最亲的人,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感谢我们要感谢的人,
        下午15:00左右,随着活动所需品用尽,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天气寒冷的一天我们持之以恒的服务大众,活动结束,此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