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以致用,服务大众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11-22浏览量:

        2017年11月18日,电子工程系青年站同应电协会在二食堂门口成功开展“学以致用,服务大众”全院家电维修活动。
        在11月18日上午8:00,青年站的成员和应电协会的成员带着他们的工具来到了二食堂门口摆好了点等待着需要维修电器的同学们。大家带着热情细心的修理着同学们带来的受伤电器,同学们看着自己受伤的电器焕然一新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活动过程中维修点挤满了人,我们的成员一边询问着电器出现的问题一边细心的维修着并告诉同学们之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30左右,结束时大家都在讨论此次维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相互交流着。
        此次维修活动中大家都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大家在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