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在夕阳红

    作者:邓波日期:2017-11-02浏览量:

        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月29日上午,电子工程系青年站组织数名志愿者到龙马潭区石洞敬老院开展“爱在夕阳红”慰问老人活动。
        早上8点30份,志愿者们带着自己心意,迎着秋末的细雨前往敬老院。9:20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收到了院长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他们给老人剪指甲、按摩,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小品、歌曲、舞蹈等,令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声。到了学生们和老人们自由交谈时间,大家都认真听公公婆婆们讲述他们的人生故事和人生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好好珍惜,努力学习。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已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将带去的生活用品赠送给老人们,并邀请老人与我们一起留影,每人也为老人们送上一句祝福: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长开、青春永驻。
        上午11:00左右,志愿者们同护理人员送回老人们的房间门口,与老人们一一道别,与院长挥手致意,道谢!随后在老人们亲切的笑声中返校,此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