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应用电子协会动员大会

    作者:朱学民日期:2017-09-29浏览量:

        在开学忙碌之际,应用电子协会于本周五(2017.9.29)在学院弘智楼5407教室举办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到场的主要嘉宾有电子工程系主任吴强主任、党支部书记宴建辉、团支部书记刘波、应用电子协会指导老师邱富军、秦祖铭老师、樊明哲老师、唐玉兵老师、徐月梅老师、胡江老师、骆继南老师、何盼盼老师、李宏超老师、院社团联合会代表、电子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以及各协会会长。

        此活动,以“喜迎新,传经验”为主题的活动思想,通过系部领导们的发言使我们协会进一步明确我们应用电子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协会的本学期的规划与安排。举办此次动员大会活动,旨在加深协会新成员对协会的喜爱和认知,提高新老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大的交流机会,让更多的兴趣爱好相投的同学可以相互认识。此外,举办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让协会新成员们进一步认识了协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此活动也促进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关系并且也进一步激发了新成员对我们应用电子行业的兴趣与爱好。最后,祝愿应用电子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