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忆昔童真岁月,难忘孩童深情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05-31浏览量:

        2017年6月1日是即将到来的儿童节,这是我们大家小时候都最期待的节日。为了展示我们在孩童时光的无限乐趣,同时把我们的快乐传递给大家,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而且也增加了大家的友谊及团结精神,我系青年站在地下车库成功开展“忆昔童真岁月,难忘孩童深情”的回味童年活动。

        在5月27日下午12:30,青年站的成员带着奖品和零食一起到地下车库布置会场,13:00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我们安排的游戏,自己组队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玩小时候的游戏,以此来回味我们的童年时光,回味那时候的天真浪漫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整个活动,大家都很积极主动,而且在游戏中体会童年的快乐,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效地培养学生的友谊及团结精神,更能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