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电协会举办“万能充装配”大赛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03-14浏览量:

        近日,应用电子协会在弘智楼5407教室举办了万能充装配大赛,參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是电子工程系16级的同学,大赛邀请了团总支书记刘波、系主任助理兼协会指导教师邱富军及协会各部门部长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电子元器件组装熟练程度,提高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协会会员们参与协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为以后解决遇到的电子产品故障问题打下一定的基础。最后,参赛选手们把万能充的组装作为发出最后的冲刺,把大赛推向高潮,经历两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展现了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面对困难勇于挑战的决心。赛后应电协会的负责同学表示将配合系部,面向全院,多做电子类的竞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应电协会,了解电子系并参与进来,锻炼动手能力。

    开场动员

    比赛中

    评委打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