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自己动手,装机不愁——应用电子协会学期第一次开课记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4-03-03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2:30,电子系应用电子协会在6114顺利开课,主题为计算机装机与维护。应用电子协会的指导老师、干事及各班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由应电协会会长电子系2012记应电班彭宇同学为大家进行讲解,他首先用PPT 对计算机的基本组成像大家进行了展示,然后对一台台式机进行了现场拆解和组装并使之完美运行。同学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听完讲解之后纷纷参与到动手的的行列当中。行以求知,学以致用,除了掌握了理论,也必须要去亲自实践,才能真正的将知识牢记于心,这才是学习的目的。
            本次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装机知识、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参与协会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