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12-25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使我系每个同学都能深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思想武装自己。我系学生党支部召集学生党员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研讨会。
        会上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波老师提出了一系列十九大召开后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书记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随后,收看了《榜样》,用典型平凡的故事让党员及及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刘波老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深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