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川省产教融合博览会

    作者:日期:2022-11-16浏览量:

    2022年11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了四川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



    博览会以“产教融合树四川品牌、创新发展育技能英才”为主题,以四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为主线,以服务四川产业转型升级为内涵,以满足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技能创新为核心,重点反映四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



    参观过程中,学院教师与各参展院校和企业就育人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他们将以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深耕教学,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扬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办学活力和服务能力,打造产教深度融合、优质资源共享、成员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共同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