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汪益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1-19浏览量:

    11月1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410举办了“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2022级20余名同学观看比赛。比赛由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郑卜凡主持。



    本次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一共有37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依次以“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慷慨激昂的语调,结合所见所闻表达了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经过评委们综合打分后,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在本次比赛中,2022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一班张富川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比赛获奖人员与评委合影。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传承了红色精神,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当代青年勇于拼搏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