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段家香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27浏览量:

    12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5311举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宣传委员薛亮、支部党员等13人参会,会议由江禹禹主持。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规定,会前拟转正预备党员逐一进行公开答辩。转正大会共有以下环节:首先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郑雪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7名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新的环境中争当先进,发挥作用。



    江禹禹希望所有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影响带动班级同学文明有序发展;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树立党员形象;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展现奋斗精神,为中国复兴之梦贡献力量。本次大会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