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文|刘益格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2-27浏览量:

    2023年2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主持会议并宣讲,全院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详细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框架体系和重点内容,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洪兴华宣讲中提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学工领导教师与全体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