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文|雷亚军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邱富军日期:2022-10-17浏览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风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分别在各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多地点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19E0E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直播。

    3C50C

    4FC2F

    52D1B

    会后,党总支还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