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江禹禹 图|洪杰 审核|雷亚军日期:2022-04-19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安排“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


    b39a4a6dccc3c18b31995c6500a629a


    晏剑辉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安全知识竞赛、反邪教知识竞赛等相关文件精神。雷亚军副书记按照宣传教育月相关任务要求分配布置了教师和学生分别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和讨论,增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党总支通过对活动月的精心组织与分工合作,力争在学院形成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确保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取得实效,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