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端入党之心,扬新征之帆”—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八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文|李瑞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2-29浏览量:

     为增强党校学员的入党积极性,促进党校学员之间的交流,2021年12月2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代英楼1205举办了第38期党校员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组织委员王玉婷、宣传委员薛亮、第38期积极分子、37期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班委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IMG_1204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致辞,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并且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随后37期和38期的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37期代表康风江讲: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从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38期代表辜友军说到:我们要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在学习、工作中力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的成绩。


    IMG_1240


    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对两位代表发言表示肯定,随后她讲解了入党流程及入党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从行动上做出表率,学有所成,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最后由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袁定芳讲解了党校注意事项,强调党课期间注意事项及结业考试要求。


    IMG_1258


    会议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和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对本次的党校学员给予了厚望并预祝本期党校培训学员们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党课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完成每项任务,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