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李瑞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2-20浏览量:

    2021年12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弘智楼531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副院长邱富军、陈恩林,团总支书记江禹禹,樊明哲等5名培养联系人,全体学生党员、张正逸等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江禹禹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推选流程进行,经过公正的投票、充分的表决、严谨的商讨,大会最终决定同意王渝红、廖嘉成、李忠鑫、王光兴、孙柯、张子馨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意接受张正逸等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上,雷亚军对以上同志们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在座同志提出要求与希望。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其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每一位同志要明确自身定位,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新老党员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本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他们会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