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精神

    作者:文|沙吉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2-17浏览量:

    2021年12月14日晚上21: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在代英楼1505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雷本佳主持。


    Cache_-5e7c23f4b257515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总结出百年奋斗经验揭示党的制胜之道、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八点以及六中全会的精神谱系和给出时代答卷的新篇章。


    Cache_72752313bf4e6141.

     

      通过学习同学们可以进一步的了解中国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以及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社会服务的“青春画像”。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要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的精神充实自己的生活,规划好大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