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文/侯涛 图/洪杰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09-01浏览量:

    8月3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就换届选举工作在5518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邱富军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实施细则的规定,学院教工支部通过充分酝酿,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邱富军、侯涛、胡江 3位同志为我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然后通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邱富军同志当选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任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选举结束后,支部邱富军书记首先对新一届的教工支部委员表示祝贺,然后强调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要带头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三会一课”等党务活动;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