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相聚党旗下,永远跟党走”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24届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文/江禹禹 蒋方可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晏剑辉日期:2021-05-08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史党章,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57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部在代英楼1204举行“相聚党旗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电子工程学院36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中午12时,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提前布置考场,有序安排同学进行签到后进入考场。党团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全体同学答题安静认真,考场氛围庄严肃静。





    活动中党校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积极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120周年。此次党团 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暨两会精神,增强了其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丰富了学员们的党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