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务你我,党员在行动”——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队主题活动

    作者:文/江禹禹 蒋方可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晏剑辉日期:2021-04-16浏览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认真落实贯彻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部在4月15日开展“服务你我,党员在行动”的主题党员先锋队活动,此次活动组建了一支党员先锋队,该队伍成员有6名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前组织部成员做好前期工作,本次活动由党员先锋队成员和组织部成员每周对学院晚自习情况以及寝室进行检查,对违规情况进行记录,并且对党员所在寝室进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宿舍”寝室牌的粘贴。





    学生党员是党的事业的传播者,是学习、工作与实践的带头兵。学生党员不是一个标志,而是一面旗帜,应时刻树立在广大学生中间,并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电子工程学院作风优良、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党员先锋队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正规化、制度化、系统化的开展,从深层的思想意识上解决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认识问题。通过不断加强党员先锋队队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