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党员及团员代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文/欧阳至航 江禹禹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晏剑辉日期:2021-04-09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团总支充分利用地区红色资源,积极开展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团日活动。48日,我院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团员代表前往况场朱德旧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踏着朱德同志曾经的足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边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一边参观朱德同志曾经的住所、陈列的文字资料、图片、实物,共同追思朱德同志作为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学习朱德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格。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朱德同志革命道路的不易,更能体会他对信仰的坚守,对国家的热爱,对人民的牵挂。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