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十六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文/蒋方可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徐月梅日期:2021-01-05浏览量:

    15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部在代英楼1205成功召开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十六期党校动员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恩林、团总支书记徐月梅、党总支组织委员樊明哲、学生支部转正党员、预备党员、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下午13:00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中,徐书记强调,思想决定行动,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思想学有所获,不忘初心起好带头作用。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作了简短讲话,他鼓励在场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在实践中探索树立学习危机感,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人民服务;第五项议程组织部负责人讲解党校注意事项并宣读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管理考核方法;大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3:30结束,大会结束后由组织部成员打扫卫生及后续工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充分了解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相关管理考核,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执行党的基本纲领和基本路线,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问题上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