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高级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图:薛亮,文:胡江 审:何庆日期:2022-10-31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学生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率。2022年10月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级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弘智楼举行,认定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共有1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认定考试。

    为确保此次认定工作顺利进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精心谋划,严密组织。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对考务工作进行培训,对考场布置、考务组织流程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对实操考核场地设备进行了验收。考试期间,豪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考评专家组及考务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整个考务流程无缝衔接,紧密有序,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分标准和操作规程进行,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此次鉴定工作。

    2020级学生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及考核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的充分体现。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当下,学院正在积极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结合,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过程化、规范性管理,力图厚植工匠文化,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德艺兼备的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