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电工院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下寝慰问学生

    作者:日期:2021-03-04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2.27-2.28日全院一千余名学生陆续返校,3.1日电工院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集体下寝慰问学生,为学生提供帮助和答疑解惑。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电工院一千余名学生陆续返校,3.1日电工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集体下寝慰问学生。有的老师询问学生搬寝室是否有何困难并提供帮助,有的老师帮忙协调摆渡车进行物资搬迁,有的老师指导学生如何布置寝室,有的老师询问学生心理有何困惑并与学生交心谈心,有的老师帮忙学生摆放东西等等。老师和学生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没过多久各个寝室都打扫的干净整洁。

    老师正在指导学生整理宿舍

    老师正在与学生交流

    学生宿舍布置的文化墙

    通过教师下寝与学生沟通交流,有利于教师能及时发现学生新学期开学遇到的困难并能及时提供帮助,有利于帮助学生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