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校与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日期:2020-08-26浏览量:

    2020822日,由我校和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2020年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10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主持。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君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世伦,兴泸水务集团纪委书记黄梅、人力资源部经历陈勇,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豪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尹林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剑辉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兴泸水务集团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卢院长首先对我校概况、对外培训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我校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本次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培训承办部门——电子工程学院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企业要求把好培训质量关;并以此为契机,希望今后能够和兴泸水务集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最后,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君华对本次培训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员能够真正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也表达了对今后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