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奥的斯电梯班赴成都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操培训

    作者:日期:2019-12-20浏览量:

    2019年12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奥的斯电梯班同学在奥的斯电梯成都一级培训学校开始为期一周的实操学习。

    16日上午同学们和奥的斯培训部王经理、吴老师、钟老师以及成都地铁扶梯组罗组长见面,听取了接下来一周的学习安排,并逐一领取工作服和鞋帽。随后,王经理具体讲解了电梯维护安全知识扶梯维修保养具体操作注意事项。课堂中,王老师通过大量电梯维保安全实际操作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电梯维保中应该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

    这是同学们继电梯修理证(T证考前实操学习之后,第二次接触电梯实物操作,难得的学习机会让大家期许长久,每位同学课上专注投入,认真做笔记,课下积极讨论,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们精神饱满青春四射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我们泸职院学生勤学好问的精神风貌受到实训老师的一致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