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同行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文/张小芳 /图 张小芳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10-22浏览量: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赵威教授和刘清杰博士一行暨到我校参加120周年校庆活动之际,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教授、副院长陈恩林以及专业教师唐敬友教授和张小芳老师等参与了交流活动。

    随后一行人移步弘智楼五楼多铁性磁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唐敬友教授热情地接待并详叙了该实验室的设备功能、研究方向和实验室运行模式等具体情况。


    最后,参观人员落座5518会议室,双方领导分享了目前各自院校的办学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就业及培训学习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互学互促,双方均获益匪浅,从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对接、专业一定要与产业对接、职业教育如何让学生做课堂主人等多方面达成共识,最后,晏书记感谢了兄弟院校的到访,对方领导对我校120周年校庆活动给予了极高评价,并祝福我们泸职院的明天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有更多的互访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