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科研成果获泸州市化学化工学会2021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作者:日期:2021-04-22浏览量: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夏玛、库玛尔、唐敬友教授团队撰写的科研论文《Structural, Electrical, and Magnetic Properties of Mullite-Type Ceramic: Bi2Fe4O9(莫来石型陶瓷Bi2Fe4O9的结构、电学和磁学性能)》获得泸州市化学化工学会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泸州市化学化工学会是一个跨行业,跨部门的专业性、学术性、服务性的,促进泸州化工行业建设发展的专业社会团体。主管部门是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面向全市40余个团队会员单位以及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征集优秀专业论文;从论文质量、专业性、前瞻性等多个维度评选。我校夏玛、库玛尔、唐敬友教授团队撰写的科研论文从30余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排名第2名,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