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产教融合,静待花开 ——课题开题报告会报道

    作者:图文/樊明哲 审核/邱富军日期:2021-04-20浏览量:

    2020年416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项目饮料容器连续清洗作业用水循环装置及远程智能管理系统的示范应用立项工作报告会在项目承担单位泸州金窖醇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泸州市江阳区水务集团相关领导、合作单位泸州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课题相关人员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课题负责人唐敬友教授重点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泸州金窖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开亦对项目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泸州市江阳区水务集团相关领导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做到分工明确,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同时指出进行课题研究时,要坚持时效性、系统性、创新性研究原则,注重过程研究,加强团队合作,实现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