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四川技能大赛——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赛项赛获二等奖两项

    作者:作者:文/图许湘扬 审核/何庆日期:2022-12-14浏览量:

    2022年12月11日,在2022年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赛项的比赛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两名参赛学生获得不错的成绩。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肖鑫、周涛同学均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赛项“协万千名校育人,助天下英才圆梦”为宗旨,积极挖掘高校优秀的电子信息人才,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电子信息高级技术型精英,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大赛主办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7部门;承办单位: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肖鑫、周涛两位同学不管是平时备赛,还是临场竞技,均表现出高职学生良好的自律、刻苦、精细和永不放弃的职业精神。此成果的获得极大地检验了老师们平时的教学效果,同时,也为我们今后参与此类竞赛、再创佳绩开启了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