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喜获2022年“中行蓝鹰工程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赛项三等奖

    作者:图\洪杰 文\洪杰 审核\何庆日期:2022-11-28浏览量:

    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蓝鹰工程杯”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在成都纺专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钟永川、陈俊杰、曾俊超、陈继光在老师的指导下,经历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各竞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规定的竞赛任务,竞赛过程中每个比赛模块均需选手合作完成。竞赛全部内容包括电梯电气控制原理图设计与绘制、电梯机构安装与检测装置调整、电梯电气控制柜的器件安装与线路连接、电梯控制程序设计与调试、电梯故障诊断与排除及其保养等5个模块。

    此次的电梯技能大赛,赛的不只是技能,更是一次全方位专业知识的展现。通过技能大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也能够让参赛选手更加深刻地认识本专业、本行业,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