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与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

    作者:图\许湘扬 文\许湘扬 审核\何庆日期:2022-11-26浏览量:

    11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带领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于5210与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会议双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实习就业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向教研室介绍了其在工业互联网的当前情况与发展历程。邱富军院长向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的发展方向,并对实习就业与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交流会,增进了教研室对最新行业发展动态的了解,为推动专业建设、校企共育打下良好基础。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将进一步对接相关企业,积极推进校企融合研究,与企业一起共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