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遇见初见,相遇向阳”——工业互联网技术教研室为2022级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作者:文/ 许湘扬 /图 许湘扬 /审核 何庆日期:2022-11-04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下午4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遇见初见,相遇向阳”师生见面会暨专业讲解于东华校区5501教室举行,院长邱富军,副院长何庆,专业教师胡江、尹小田、许湘扬以及2022级工网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工业互联网技术教研室主任许湘扬为新生们逐一介绍了本专业的教师团队,老师们从大学生活、学业规划、课程架构、学习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生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邱院长和胡江等老师分别就专业前景以及个人未来发展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多思考,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二、要加强实践训练,多行走,多锻炼,多出代表作品;三、认识自我并学好为人处世,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