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

    作者:作者:图\薛亮 文\薛亮 审核\何庆日期:2022-11-04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在弘智楼5501召开2022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庆、教研室主任李静、教师王攀、张培高、雷冬梅、Poorva Sharma以及辅导员薛亮。本次会议由李静主持。



    李静首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的主要教师进行了介绍,接着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的课程特点及授课内容,培养定位,并对之后的就业前景及就业去向进行了细致讲解,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一定的目标。



    接着,Poorva Sharma博士和同学们就泸州以及学校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果,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一起学习。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张培高和雷冬梅老师对可编程控制器、单片机等方面同学们感兴趣的专业方向进行了解答,王攀老师对继电保护以及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静老师对学校专业特色、历史也进行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