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蓄势扬帆,携手同行”——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为2022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作者:文/ 许湘扬 /图 许湘扬 /审核 何庆日期:2022-11-05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下午4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蓄势扬帆,携手同行”师生见面会暨专业讲解于东华校区5501教室举行,院长邱富军,副院长何庆,专业教师陈杰、胡江、尹小田、许湘扬以及2022级应电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许湘扬向大家介绍了各专业老师,并对专业概况、发展历程、专业前景及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新生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大学的挑战和机遇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最后邱院长和尹小田等老师分别就专业前景以及个人未来发展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积极与学生交流互动。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学习、就业等各个方面困难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